今年上半年 东营快递业务量同比增七成

2018-07-23 09:41: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红佳

  7月19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快递企业进出口快件总量达到765万件,同比增七成。

  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6月,全市邮政企业和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累计为2.54亿元,同比增长16.38%;业务总量累计为2.88亿元,同比增长43.41%。其中,全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为765.27万件,去年同期我市快递企业业务量为448.73万件,这意味着,今年上半年我市进出口快件量同比增长70.54%。去年我市全年进出口快件总量首次突破千万件,预计今年全年快件量将有大幅增加。

  今年上半年,我市快递企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02亿元,同比增长33.20%。去年,我市快递企业全年业务收入累计为1.69亿元,今年上半年数据相当于去年全年总量的六成。

  我市快递业务量的快速增长,一方面是因为微商、电商增多,并经常开展促销活动,网购成为市民的重要消费习惯;另一方面,我市快递企业快速发展,快递企业及分支机构增加,承载的业务量逐年增长,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