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迅速掀起读书热潮

2018-07-23 14: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森)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到东营市党建图书馆开展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东营市卫计委党委的活动安排,东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迅速掀起读书热潮。7月20日上午,站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和工作实际,组织第一批党员干部来到东营党建图书馆开展读书活动。

  在图书馆,党员同志们合影签到完毕后,就开始在浩瀚的图书海洋中寻找自己心仪的书籍,然后捧着图书在阅读区细细品味起来,有的同志遇到难以理解的段落还详细记起了笔记。大家都沉浸在读书的快乐之中,丝毫没有察觉一上午的时光很快就会过去。

  读书活动结束后,血站党支部书记刘永祥同志表示,今后血站要经常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读书活动,建立长效机制,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血站内部努力营造出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