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培训班

2018-07-24 10: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提升东营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水平,加快建设工作的进度,东营市安监局于近日举办了两期全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培训班,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刁洪军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会议邀请了双重预防体系细则起草人进行了授课。
  刁洪军指出,我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依然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站位,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当作安全生产工作重中之重来抓,同时要按照2018年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方案的部署要求,加快教育培训、视频点评、抽样评估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确保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保障企业双重预防体系有效运行。
  培训专家从政策要求、基本知识、建设实践以及验收标准等方面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我市工贸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有很好地指导意义,学员在课后都普遍反映对双重预防体系有了更加深入地理解,也更有信心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好。
  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市安监局信息中心对双重预防体系信息化系统录入进行了现场的讲解,有效解决了部分企业信息化系统录入水平不高的问题。此外,为确保培训效果,课程结束以后,对学员进行了现场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