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注意!东营区2018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证书即将发放

2018-07-24 11: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记者 李江峰) 24日,大众网记者获悉,东营区2018年第二批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圆满结束,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证书将于7月26日起开始发放。

  据了解,在东营区申请本次幼儿园、小学、初中类教师资格认定且已通过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在2018年7月26日至28日08:30-11:30,14:00-17:30期间到东营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东营区黄河路与庐山路交叉路口向南300米路东)领取教师资格证书一本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存档材料一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与证书具有同等效力,若教师资格证书遗失或损坏,必须凭《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原件按相关程序到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否则不予受理,提醒考生妥善存档保管。

  此外,记者了解到,代理人代领的需持申请人本人及代理人双方身份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书日期须为7月10日之前)。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日期为7月10日后的本批次无法认定教师资格。2018年上半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证未领取人员也可一并领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