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e卡通2.0版正式上线运行

2018-07-24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记者 于莹心) 近日,东营e卡通(手机app)2.0版正式上线运行,新增社保服务、电子身份信息、公积金查询、机动车信息查询、实时公交、公共自行车、预约挂号等服务功能。

  东营e卡通是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要求,实现信息惠民、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在对1.0版本优化升级的基础上,2.0版本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优化服务操作,美化服务界面,增强用户体验感。

  目前,东营e卡通2.0版已上线运行,新增社保服务、电子身份信息、公积金查询、机动车信息查询、实时公交、公共自行车、预约挂号等服务功能,对于公交乘车、教育缴费、暖气缴费、机关食堂就餐等更多服务正在集成开发中。

  此外,东营e卡通目前仅支持安卓用户,ios版也即将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