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8年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开营

2018-07-24 17: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2018年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于7月23日在恒大健身中心开营。

  本次活动是由市体育局、团市委、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委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遏制我市中小学生超重和肥胖比例逐年增加的状况,引导全社会关注超体重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强化其自身健康生活意识,着力减轻超体重和肥胖对其健康的威胁。

  2018年东营市中小学超体重学生“健康夏令营”自7月23日至8月13日止,共开展2期,每期10天。全市共有200名青少年报名,通过有氧训练、减脂运动、户外训练、拓展训练、形体训练,素质训练、身体机能提升、饮食训练及行为矫正、健康教育课程、集体和团队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教育等活动,形成科学减肥理念及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