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深入开展“红色物业”创建活动

2018-07-24 18: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燕辉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 (通讯员 燕辉 姜侣林 记者 贾志远) 为充分发挥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东营区住建局深入开展“红色物业”创建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了解,东营区住建局召开专门会议对全区30余家市场占有率高、社会信誉好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了组织发动,对成立企业基层党组织的给予信用评价加分,并作为评选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的重要条件。今年以来,先后有山东镇洋、东营里奥、东营悦成等10家物业服务企业成立了党支部,部分企业正在按程序申报过程中。

  通过物业服务企业项目负责人兼任居委会支部成员的方式,实现了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四方联动”,有效克服了社区居委会对物业服务企业管理难的瓶颈,将“红色”融入社区物业治理体系中。

  此外,东营区住建局还针对老旧小区环境质量差、群众获得感不高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整体打包、低价有偿”的方式,鼓励成立基层党组织的物业服务企业为老旧小区提供基本物业服务,深入社区治理工作,打通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