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交通安全教育走进府前社区

2018-07-24 18: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隋欣欣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 (通讯员 隋欣欣 记者 贾志远) 7月24日下午,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4名女警官走进府前社区,为萤火虫学堂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多媒体教学,二是实例问答,三是学习交通动作操。针对小学生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欠缺、遇事应变能力和判断力差等特点,警官利用多媒体幻灯片讲解了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知识。围绕如何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发生交通事故后怎么办等四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浅出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应变处置措施,让同学们知危险、会避险。最后,警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交通动作操,让学生们亲身体会交通信号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