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法院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全面总攻 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2018-07-24 18: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谢兆忠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谢兆忠) 7月24日,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在东营中院召开,对“基本解决执行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向执行难发起全面总攻,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东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廖伟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冯俊海,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建民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区法院院长通过PPT方式汇报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下一步攻坚措施,王建民通报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廖伟忠分别与各县区法院院长签订了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责任书。

  据了解,截止7月23日,全市法院新收各类执行实施案件9059件,已执结5265件,到位标的额48.4亿元,各项评估指标均呈好转态势,各项管理指标位于全省前列,执行质效指标有所上升。

  廖伟忠指出,决战 “基本解决执行难”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法院要认清形势,明确决胜执行难是当前法院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坚持目标导向,完善具体措施,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分类施策清理未结案件,进一步增强执行措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勇于扛起历史重任。

  廖伟忠强调,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是党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一定要以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以敢打必赢的自信心态,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向“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后目标进军冲刺,坚决打赢、必须打赢这场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