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3家自考社会助学组织评估优秀 共33个本科专业

2018-07-25 08:5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红佳

  日前,省招考院公布山东省2017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检查评估结果,我市三家组织检查评估结果为优秀,分别是东营职业学院、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

  为全面规范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的助学行为,确保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质量,方便考生选择助学组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17年底对全省118家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进行了全覆盖检查评估,评定优秀助学组织64家,良好39家,合格12家,对于达不到合格标准的3家助学组织要求其限期整改。

  同时,省招考院对今年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备案,并向社会公开,便于社会监督,引导考生合理选择。我市三家组织在列,东营职业学院开设会计等8个本科专业,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开设电子商务等9个本科专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设工商企业管理等16个本科专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