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图书馆迎来“暑假模式”

2018-07-25 10:2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晓琳

  七月份以来,随着中小学陆续放假,我市图书馆已开启“暑假模式”,迎来了读者入馆高峰期。

  自暑假以来,家住东城的许先生每隔几天就会带着儿子来市图书馆读书。他告诉记者,这里不仅能增长知识、充实心灵,还是避暑好去处。市图书馆共有各类馆藏文献143万册,暑假期间,数字体验区、报刊阅览区、儿童借阅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等18个分区的读者量都比平时明显增多。东营区图书馆的日均读者接待量则能达到1600余人次。

  市级、县区级图书馆还开展了“悦读宝贝”绘本故事、“图书漂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营造更好的阅读环境。图书馆还为读者免费提供水、存包、咨询等服务,开设新书专架,设立志愿者开展暑期读者咨询、文明劝导等服务,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