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召开

2018-07-25 15:2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7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一次办好”改革是“放管服”改革的山东实践,是我省实现“走在前列”目标、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迫切需要,是创优环境、打造“1+4”生态系统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拓展“零跑腿”和“只跑一次”服务理念,以“一次办结、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权责清单为基础,以流程再造为关键,以“互联网+”为支撑,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要聚力攻难点,既宽放、又善管,做到减无可减、放无可放、管住管好。要聚力治痛点,既提速、又提效,推进“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实现审批流程的再造。要聚力疏堵点,既搭平台、又促共享,构建全省统一的电子政务云,真正让数据跑起来、用起来。要开展好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简化水气暖报装、获得电力、便捷获得信贷、优化政务服务、相对集中行政审批、信息共享、营商环境评价等10个专项行动,做到定时、定标、定量,形成倒逼便企利民的刚性约束。要建立并落实把评判权交给企业群众的制度机制,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推进体系、考核评价体系,建台账、抓调度、强落地,确保改革蹄疾步稳、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