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检站“八一”前夕到驻地老年公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07-25 17: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郭翔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唐梦琳 郭翔)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增进和加深警地双方鱼水深情。“八一”前夕,东营边检站官兵来到东城街道办事处沙营社区老年公寓,开展拥政爱民实践活动,把部队的温暖体贴送给这里的136名老人。

  7月25日下午,30多名官兵来到老年公寓,与老人们交心谈心,询问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西瓜等降温防暑水果。活动中,官兵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倾听他们的经历故事,并为老人带来了官兵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官兵还纷纷帮老人们整理被子、衣服,打扫庭院和房间卫生,切实把关爱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里。

  句句贴心话,展现了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浓浓敬老情,彰显了实实在在的为民情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展现了新时期边检官兵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巩固和发展了警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有力助推了警地同频共振、和谐共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