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刮倒砸坏车辆 小区停车注意安全

2018-07-25 19: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本网记者)7月24日一大早,在东城街道安宁社区2号楼东侧,只见一棵大树歪倒,树下压着小区居民停在停车位的私家车辆,很多居民在谈论着什么。

  据了解,受台风影响,各级各部门及社区高度重视,做好防犯工作,并在各楼道门上张贴了告知书。据该社区某居民说,被大风刮倒的这棵大树在此之前根部就已松动,呈倾斜状,在刮风时枝干近乎落地,但并无由此引起居民注意。

  据现场查看,该大树刮倒压到三辆轿车,其中一辆前机盖受损,另两辆无大碍。机盖受损车主找社区居委会理论,居委会以提前张贴恶劣天气告知书为由并不承担责任,并建议受损车主走保险程序。

  现场社区居民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说∶“大树刮倒数天灾,得入自然灾害险保险公司才赔的……”“这事车主算倒霉了。”“以后停车不能停树底下了……”

  据悉,该受损车主已与保险公司协调处理事宜。

  在此记者友情提醒∶车辆停放一定注意天气变化及社区告知书,夏季停车尽量不要停在树下,以免被胶脂及鸟粪粘附损伤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