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伟浩国际公馆屋外下大雨窗户漏雨 物业正联系维修

2018-07-26 10: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苏洪众

  大众网东营7月26日讯(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苏洪众) 近日,东营伟浩国际公馆小区多名业主向大众网反映,每逢刮风下雨家中的窗户就会出现渗水、漏雨的情况。对此,物业称目前窗户还在保修期内,已联系施工方来维修。

  25日,小区1号楼住户张先生告诉记者,在台风“安比”影响期间,风大雨势又急,窗户本就有渗水、漏雨的问题,这次窗户漏出的水直接成股流下,俨然在窗台上挂起了“小瀑布”。为了防止出现雨水泡坏地板等情况出现,只得不停用抹布擦去积水。给物业打电话,物业却告知业主要自己给安装窗户的施工方打电话,请他们来维修,这让他很苦恼。

  张先生说,窗户漏雨的并不止他一家,他所在的1号楼业主群内有多位业主都曾在业主群里反映过家中窗户漏雨的问题。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物业负责人王经理,对方称窗户漏雨问题可能是由于窗户密封胶施工不细致导致的。物业了解到的情况是目前小区四栋楼均有窗户漏雨现象,因窗户还在保修期内,已经联络到施工方进行维修。目前,1号楼和2号楼已经开始维修,也将在周末对3号楼和4号楼进行排查和维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