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台办退休老党员与台湾基层社区交流团参观东台交流示范区

2018-07-26 17: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艳玲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艳玲 见习记者 练迪新) 7月24日上午,东营市台办退休老党员与来自台湾高雄、台南的基层社区交流团一行到海峡两岸交流示范点孙子文化园参访交流。

  退休老党员与台胞们一起参观了兵圣宫、孙中山先生铜像。在参观过程中,老党员与台胞们虽然第一次见面,但却感觉格外亲切,边走边不断探讨交流,处处体现着“两岸同胞一家亲”。来访的台胞们被兵圣孙武的传奇人生、孙子兵法的精髓和孙子文化的内涵深深感动,并对大陆在历史文化及历史建筑的保护宣传方面给予高度赞扬。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进一步激发了退休老党员们的归属感和继续发挥余热的积极性,老党员们表示,将力所能及的参与台办工作,为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