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行东营仲裁委员会服务企业座谈会

2018-07-27 15: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文平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7月27日讯(通讯员 姜文平 见习记者 练迪新) 7月26日,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由东营仲裁委员会主办,市工商联、市经信委、市法制办、山东诚正勤律师事务所协办,利津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在利津举行,近百位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山东诚正勤律师事务所宋拥军律师围绕什么是仲裁制度、仲裁的特点和优势、仲裁的受理范围等,作了一场精彩的仲裁法律知识报告会。报告内容不仅有法律理论阐释,也有相关政策解读,还有大量具体实例,既是仲裁知识的普及课,也是企业维护合法权益的指导课。

  在互动交流环节,利津县仲裁服务窗口的仲裁员就企业负责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市工商联、市经信委、市法制办等单位,就近期重点工作和相关政策进行了情况说明。

  座谈会最后,利津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窗口工作开展、硬件设施配套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从行政管理、政策解读、宣传引导等软环境方面做好服务,切实为仲裁法律制度在利津县宣传推行提供持续动力,使仲裁更好地服务利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