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该不该报辅导班,东营家长这样说!

2018-07-2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7月27日讯(记者 张小倩 于莹心) “您给孩子报辅导班了吗?”“您怎么看待假期给孩子报辅导班这件事?”暑假来临,不少家长给孩子报各样的辅导班。27日,大众网记者走上街头,了解家长与孩子们对假期“辅导班”的看法。

  “现在社会竞争这么激烈,孩子从小不抓紧学习怎么能行,总不能让她输在起跑线上吧。”“人家别的孩子都报了,就我自己的不报怎么行。”……采访中,很多家长表示因不想让孩子落后于人,纷纷给孩子报了辅导班,少则一个多则三四个,不仅有兴趣班还有数理化等学习班。“现在是一个信息化的时代,社会节奏快,跟我小时候不一样,孩子不学习就会落后。”采访中,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孩子在家往往是玩手机、看电视,相比这些,她更想让孩子在辅导班,多少可以学习一点知识。

  辅导班一个接一个,暑假反而比平时上学更忙,对此,孩子们纷纷表示,暑期只想玩,不想上辅导班。“我只想跟爸爸妈妈出去玩,不想上辅导班。”10岁的小霆说,假期妈妈给她报了四个辅导班,每天从早到晚,假期比上学还忙,除了自己想学的围棋、架子鼓这两个辅导班,其他的都不想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