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西南分公司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展党建活动促生产

2018-07-27 17: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张学彬

  大众网7月27日讯(记者 李乃馨 通讯员 张学彬) 近日,在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承钻的勘探分公司泰来7井,甲乙双方召开联合党建活动启动会,为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建共赢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胜利西南分公司和勘探分公司涪陵项目部共同发起的此次联合党建活动,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创新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活动以“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勘探、以勘探强党建”为主题,通过在建立机构、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廉洁教育、“三基建设”、党员示范岗创建、安全诊断、督查制度等方面的“七联合”,开创甲乙双方党建共建、促进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启动会上,胜利西南分公司党委书记董明键作为乙方组长,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主题党课,希望双方党员领导干部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是态度,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联合党建活动走向深入。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带头示范,在公司扭亏脱困保市攻坚战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会后,全体党员在施工现场面向党旗,再次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以泰来7井为纽带,为基层井队搭建了甲乙方互相借鉴、互相监督、促进交流的平台,实现了双方在该井生产施工中的全面互动,为最终实现泰来7井安全高效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