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防检查站举办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8-07-27 18: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7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唐梦琳) 鱼水浓情深似海,光荣传统奋前行。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27日下午,“牢记鱼水情 建功新征程”——庆“八一”文艺汇演在东营边防检查站举行。

  此次汇演节目丰富,主题突出,200余名驻地群众、企事业单位职工与边检官兵欢聚一堂,畅叙军民鱼水情,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团市委副书记陈银鹏、市双拥办副主任赵世宇及东城街道办事处、东营市农村商业银行、东营市演艺公司、东营市志愿者总会相关领导出席。

  文艺汇演在东城街道府前社区带来的歌舞《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中拉开序幕,红柽柳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带来的旗袍秀《太湖美》、东营农商银行带来的礼仪舞蹈《农商行之光》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边检站年轻官兵充满动感活力和现场渲染力的曳步舞节目《魅力边检 青春舞步》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吕剧选段《为亲人细熬鸡汤》、《千秋大业是江山》字正腔圆,唱出了革命年代的军民鱼水深情,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民族舞蹈《欢聚一堂》为整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场面热烈、气势磅礴,精彩的表演营造出隆重、喜庆、祥和的气氛,令现场的观众回味无穷。

  整场汇演融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紧紧围绕“牢记鱼水情 建功新征程”主题,以多种艺术形式精彩展现了新时期公安边防部队与驻地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血肉联系,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弘扬了时代主旋律。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对凝聚警心,树立正气,鼓舞士气,推动部队建设起到了深远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