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出炉

2018-07-29 06:0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7月26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市运管处组织开展了全市2017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工作。东营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出租汽车运营中心获得第一名。

  据悉,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实行基准分值为1000分的计分制,另外加分分值最高为100分。考核周期内综合得分以及出租汽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等级为确定出租汽车企业等级评定的重要依据。其中,考核周期内有综合得分在600分以下、出租汽车驾驶员有20%以上服务质量信誉等级考核等级为B级、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且负同等或主要责任等情形之一的,考核等级为B级。在本次考核中,乘客的投诉量、服务评价作为重要考核标准。

  市运管处在全市10家出租汽车企业自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核定,东营市公共交通汽车公司出租汽车运营中心以963分获得AAA级,排名榜首。(记者 张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