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e卡通2.0版本上线运行 新增预约挂号等多项功能

2018-07-30 07:59: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记者从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中心获悉,东营e卡通2.0版本上线运行。和东营e卡通1.0版相比,2.0版本新增了社保服务、电子身份信息、公积金查询、机动车信息查询、实时公交、公共自行车、预约挂号等服务功能,优化了服务操作,美化了服务界面。

  据介绍,东营e卡通是贯彻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要求,实现信息惠民、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东营e卡通1.0版试运行以来,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支持,针对市民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升级了系统平台,完善了服务功能。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集成开发公交乘车、教育缴费、暖气缴费、机关食堂就餐等服务。用户可通过访问手机应用商店、“中国·东营”政府门户网站、“东营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东营e卡通”微信公众号进行下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