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社区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圆满完成

2018-07-30 10: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30日讯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品味,兴盛社区党委与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携手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惠民活动,共计在辖区8个小区放映红色电影。

  7月27日晚7点30分,开演放映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当天下午,正值社区百家宴活动,红星美凯龙和放映电影的工作人员就早早赶到了科达D区怡邻广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同下,一起确定最佳场地,做好电影放映前的准备工作,以便电影能准时放映,现场红星美凯龙商户沁园全屋净水为居民提供了地垫和水杯等小礼物,而居民也热情高涨,大家两个一伙,三五一群,每家都带着一个菜品来参加百家宴和观影活动。大家都说平常工作太忙,老老小小的,很少特意去电影院,而这次科达社区为民办实事一起举行百家宴和公益电影活动,既丰富了我们居民的业余生活,又让我们居民的心同社区,同政府的心更近了,这让居民真正有种惠民“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