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集体林地承包经营达7359余亩

2018-07-30 15: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唯 陈晓辉

  近日,东营市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根据上级业务指导部门的安排部署,组织全市相关业务人员,对我市所有集体林地承包经营情况以及集体林地问题纠纷调处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督导检查。截止目前,全市集体林地承包经营总面积为7359.81亩,以村集体承包、企业承包、村民个人承包经营三种形式为主,其中:村集体承包经营为40%,企业承包经营为50%,村民个人承包经营为10%。

  全市集体林地承包经营状况发展势头良好,相关单位和个人都能按照承包合同规定要求进行规范经营,对承包的集体林地严格落实管护措施,树木生长十分茂盛,同时能够按照所在村民委员会的要求及时公布与承包林地有关账目,详细罗列各项开支情况,做到公开、公正、公平、透明,并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没有发生因集体林地承包经营引发的各种矛盾纠纷及信访事件,集体林地承包经营实现了良性发展的大好局面,为全市生态林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