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设计尖货节——动手装饰我的家繁花曲线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8-07-30 16: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妲

  大众网东营7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李妲)7月28日9时30分,鲁班设计尖货节——动手装饰我的家繁花曲线公益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东营东城商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红星美凯龙东营东城商场发起公益召集,全城寻找50组亲子家庭一起动手绘制繁花曲线并对其作品进行装裱。

  28日9时,报名参加繁花曲线绘制的亲子家庭早早就到了现场,在老师带领下依次排队领取繁花曲线尺子与彩笔,随后由众美术艺学校孙老师带领小朋友们绘制繁花图案。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提供了水晶相框为小朋友们绘制的图案进行装裱并从50副繁花曲线作品中挑选了8副优秀作品放在商场作为展示。活动结束前,商场为孩子们发放鲁班飞鸟小礼物,现场大家纷纷留影纪念。

  7月20日是我国历史上伟大的自然科学家、发明家鲁班的诞辰。为了颂扬鲁班“木文化”对中国文化作出的贡献,并向专注、创新的鲁班精神致敬,中国知名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在7月26日举办“鲁班文化节”大型纪念活动。这场活动不仅是鲁班诞辰的纪念和家居行业聚会活动,更是红星美凯龙开始的新文化标签。深入红星美凯龙企业的“鲁班精神”----匠心和创新也将不断重新定义和引领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