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将至 东营全力做好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

2018-07-31 07: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期即将迎来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高峰,东营市邮政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  

  东营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全市高考通知书派送工作,为确保通知书能够准确投递到考生手中,向邮政企业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严密收管。安排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业务员负责通知书的分拣、投递,严格按照特快专递邮件处理时限、频次组织专车、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严把投递质量关,严格执行签收登记制度,严禁积压、捎转或随意退回,对问题邮件不得私自截留或丢弃,务必及时与教育部门沟通解决;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不得以任何方式对收投过程中获取的考生详细信息进行买卖、泄漏;做好相关邮件的电话查询和信息反馈工作,帮助用户及时查询邮件投送状态;加强督导检查,强化信息反馈,组织检查人员对录取通知书投递签收情况进行逐日、逐项、逐段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