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品读红色经典”党员读书月活动

2018-07-31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的读书热情,7月27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品读红色经典”党员读书月活动,激发广大党员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中,东营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精读红色经典好书,以读促思、读思结合,加深对读书学习的认识和理解。为确保学习效果,领会读书精神,活动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读书学习模式,做好读书笔记,写好读书心得,结合组织生活会进行读书交流,组织党员畅谈读书感悟、分享读书体会。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作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内化于心,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植于党员队伍中,让大家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以“三个极强”的工作作风,争创新时代“四个最好”。

  今年以来,东营供电公司持续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列入“支部大讲堂”计划,党支部书记带头讲,支部党员人人讲,让全员受教育、有提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讲规矩、转作风、作表率”和“三亮三比”主题活动,增强全体党员改革意识、创新精神和卓越争先的作为。建立常态化培训机制,深入实施党支部书记“七个一”素质提升工程,深化党务工作者“我的试验田”“你问我答·精彩十分钟”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争创新时代”四个最好“新业绩。(郭健 李凤芹)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