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变移动“加油站” 油还没卖出去就被抓了!

2018-07-31 1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靖璇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7月31讯(通讯员 李靖璇 记者 贾志远) 7月26日,滨南分局同兴派出所民警在小区内“偶遇”一辆QQ轿车,不起眼的它却被改装成了“加油车”,当事人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依法行政拘留五天。

  据了解,7月26日10时许,同兴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在胜南社区某小区内有一辆私自改装的加油车进入。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一辆满载汽油的橘黄色QQ轿车拦住,并抓获驾驶车辆的女子张某。民警看到,这辆车的后排座椅已拆除,车内装有13桶92号汽油,安全隐患较大。民警随即将张某及其车辆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张某交代她是广饶县人,在7月25日驾驶奇瑞QQ在垦利区汽油销售点私自购买了汽油,并想从中牟利,没想到,油还没卖出去就被民警抓获了。截至目前,张某所持有的QQ轿车已被警方依法扣押,涉案汽油予以收缴,张某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醒,汽油属于易燃易爆类物品,非法储存以及运输途中,稍有不慎,会引发火灾,甚至爆炸等重大危险。民警呼吁广大车主,给爱车加油必须到取得营业许可、能正常营业的加油站,千万不要为贪小便宜而冒生命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