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甲医院、购物公园等重点项目将落户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

2018-08-01 14: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翔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见习记者 郭翔) 据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消息,截止到7月23日,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累计在谈及跟进项目达到50余个,重点在谈项目超过20个,意向投资额超过150亿元,将建大学城、三甲医院、奥特莱斯购物公园等重点项目,着力改善民生。

  据了解,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的重点洽谈项目有:亿利能源集团5万亩盐碱地治理利用示范工程项目、玫瑰小镇项目。并积极与水发集团、东旭集团和中国建材集团进行合作洽谈。

  截止到目前,推进落地项目已基本明确,与亿利资源集团能源互联网及产业发展PPP基金项目,总投资约51.3亿元;健康颐养中心及三甲医院项目,计划用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13亿元;农副产品交易中心及保税仓储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奥特莱斯购物公园项目,项目占地约138亩,投资约7亿元;华盛农业蔬菜育种项目,项目投资4.5亿元,此外还明确了人保财险项目和黄河口企业研发总部基地项目和恒联花园项目。

  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为部省共建,核心任务是建设创新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区域性创新平台和现代农业孵化器,创立东部沿海地区“高新技术支撑、现代服务业引领、一二三产融合、四化同步发展”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新模式,建成全国领先的“创新驱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预计到2020年,形成科技水平领先、组织方式先进、产业体系完善、供给保障有力、生态环境良好、综合效益显著的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