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2018-08-0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利津县征兵工作,对今年的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利津县认真贯彻各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以征兵五率为抓手,以提高兵源质量为核心,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严守政策规定,严把审查关口,严肃廉洁纪律,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

  关于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要抓住重点环节,深入搞好宣传发动,强化技能业务培训,严肃廉洁征兵纪律;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政治考核,严格体格检查,严格役前教育训练,严格审批定兵,提升兵源征集质量;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