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一封老情书”活动 火热征集中

2018-08-0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婧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见习记者 李婧)东营万达广场一封老情书活动,自启动以来,反响火爆,刷爆朋友圈,短短几天,就有上千人参与,大家纷纷上传自己的老照片。寻找老照片和老情书的活动,勾动了人们内心深处的涟漪,对过去的怀念,这样的活动更是让大家翻出过去的老照片,看看儿时的样子,收获更多感人的故事和美好的记忆,不禁让人感慨时间都去哪了。

  由东营万达广场联合大众网举办的“一封老情书”及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于7月20日火爆开启,通过线上上传老照片,可以是全家福也可以是情侣照,或者是有自己喜欢的文字作品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时间截止到8月15日。速速报名参加吧!只要您愿意分享您珍藏的老照片,或者你喜欢的文字作品都可以发送给我们,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奖品!活动地点在东营万达广场万恋街及样板间,参与方式是每组家庭提交老照片,全家福或情侣照片,同时为照片搭配一句最想为对方说的话,或者是发送您喜欢的文字作品,报名参加方法如下:方法一,可以通过关注东营万达广场公众号,回复“一封老情书”,即可上传照片参与活动;方法二,直接前往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现场提交照片即可。

  同时本次“一封老情书”及免费拍摄全家福活动还设置了线上报名投票,线上在东营万达广场微信公众平台投票选出人气最高的作品(全家福、情侣照或老照片、一封老情书以及文字作品一同参与评选)。还会有盛大的颁奖典礼,本次活动一等奖将获得由东营万达广场提供的按摩椅1组,二等奖将获得足底按摩仪2组,三等奖将获得颈椎按摩仪3组,其他优秀欢乐家庭将获得精美床上四件套。

  为你亲爱的他或她,写上一封情书,用最古老的方式,阐述美好的爱情。寻找过去的老照片,爱的记忆,让幸福永驻,回忆永存。沁人心脾的文字,流传的佳作与大家分享,知音难寻的苦恼便消除。万恋启封 情寄岁月共白头,一封老情书征集活动等你来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