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兴盛社区红色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02 09: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回顾党的红色奋斗历史,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宏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邻里之间的交流,让居民在电影中忆峥嵘岁月,珍惜美好的今天。7月1日——31日期间,兴盛社区党委携手红星美凯龙东城商场党支部在社区内的8个小区开展“红色七月电影进社区”露天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了《红海行动》《厉害了我的国》《战狼2》《湄公河行动》等现代爱国主义红色经典电影,为居民送上了丰富的精神大餐,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并带动社区居民形成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

  “开展“红色七月电影进社区”活动,目的是让社区内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经常性接受‘红色氛围’熏陶,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兴盛社区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