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拒绝手摸水煎包 男子辱骂殴打老板娘

2018-08-0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李靖璇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李靖璇) 天气热,人心燥,一言不合就动手。胜南社区一男子就因为在买水煎包时,老板娘不让他摸锅里的包子,他便破口大骂,甚至大打出手。

  7月28日19时许,滨南分局胜南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女子在胜南社区某小区的一水煎包店内被人辱骂殴打。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看到水煎包店内一40多岁的男子坐在地上,旁边座位上坐着一女子满脸怒气,头发凌乱,衣衫不整。经了解,女子李某某是该水煎包店的店主,坐地上的男子赵某某是来店里买包子的。据李某某称,18时50分许赵某某来到店里后随意掀开锅盖,试图用手试探水煎包的温度,遭到了她的阻止。没想到,赵某某竟恼羞成怒,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抓向李某某。撕扯中,李某某的上衣被该男子扯破,胸部和脖子被抓伤。正当赵某某拉扯李某某的裤子时,李某某的手机响了起来,这时赵某某才罢手,李某某趁机赶紧报了警。在查明情况后,民警将男子赵某某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讯问,赵某某如实陈述了自己猥亵并殴打李某某的违法事实。

  目前,赵某某因涉嫌猥亵、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300元罚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