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27名优秀人才获表彰 发放奖金14余万元

2018-08-03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举行技术技能人才工作座谈会暨突贡专家和高技能人才奖励发放仪式。

  会议表彰了新获选的省市县首席技师、技术能手和县突贡专家等27人,4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利华益集团、三阳纺织等公司介绍了本企业发掘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典型经验,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利津县技术技能人才工作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为各类获奖人员发放奖励资金14.48万元,极大地鼓舞了各类人才和企业的创新创业创造热情,为培养建设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利津县大力实施产业技能人才开发工程,持续加大技能人才培训、评选、激励力度,着力建设技能人才队伍。2017年以来,培训技能人才3万余人,550人获得高、中、初级工职业资格,先后举办纺织、安全消防和电力工程等职业技能竞赛11场次,带动利津县12500余名职工参与,提升了利津县职工技能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