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合唱比赛

2018-08-03 15: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维鹏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见习记者 王维鹏 ) 8月1日下午,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合唱比赛,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

  据了解,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各党支部组成7支参赛队伍,以合唱、分声部轮唱、朗诵等多种形式,精彩演绎了《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多首曲目。各支队伍用嘹亮地歌声,唱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局退伍转业干部合唱了《军歌》《战友之歌》,以此庆祝“八一”建军节,抒发坚定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铭记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力的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市经济发展当好“先行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