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钻井和平路现多处坑洼 市民出行添隐患

2018-08-03 17: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和平路路边石板底下,因塌陷形成的大洞

  大众网东营8月3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钻井和平路路面出现了好几处坑洼,给周围市民的出行增加了危险。

和平路路面大坑处被填上了碎石渣

  8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钻井的和平路,在市民刘先生的带领下,沿着和平路向西北方走,发现路上藏着好几处大大小小的坑洼,坑洼最深的有三四十厘米,虽然不少坑洼处已被填满了砖头和碎石渣,但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我今年7月14日,就在这条路上的坑洼处出过车祸,当时是下雨天,没注意到有坑,我骑着三轮车带着对象,车子的前轮过去了,但是后轮没上去,结果车头就直接翻过去了,我的脸上现在有伤痕,我对象头部受伤,现在还在医院里养伤。刘先生说,由于道路坑洼,这段路经常有事故发生,出事的多为骑三轮车的。

和平路路面塌陷

和平路三岔路口,市民出行不便

  “和平路往西北方向走,在市场和小区门口有一个三岔路口,人流量大,有一个三四十厘米深的坑,今年6月底,一个卖菜的老太太骑三轮车正好要拐弯,就在那个地方翻了车,还有一个骑着三路车载着两箱餐具的,在那里翻了车,餐具全砸烂了。”附近的环卫工李师傅说,现在虽然有的地方铺上了碎渣,但治标不治本,还是希望能引起相关单位的重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