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三镇三村拟命名山东省第五批美丽宜居村镇

2018-08-06 10:2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第五批山东省“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的公示,我市三镇三村拟命名第五批省“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

  其中河口区新户镇、利津县北宋镇、广饶县大码头镇拟命名第五批省“美丽宜居小镇”,东营区史口镇林家村、利津县北宋镇道庵村、广饶县大王镇陈官村拟命名第五批省“美丽宜居村庄”。

  近期,山东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上报的64个镇、164个村进行了材料审查和推荐排序。根据专家评选情况,经厅长办公室研究同意,拟命名包括我市利津县北宋镇、东营区史口镇林家村等在内的44个镇、93个村为第五批山东省“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

  目前,省住建厅正在针对拟命名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8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