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巡回赛河口站成功举办

2018-08-07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维鹏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见习记者 王维鹏) 8月4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东营市体育局、东营市河口区人民政府承办,路通建设集团、河口区体育局协办,上海万胜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赛事运营的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巡回赛第二站在河口区鸣枪开赛。

  东营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郭立安,河口区委副书记、区长田兵兵,东营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出席开幕式,河口区副区长胡琳主持开幕式。

  此次河口站赛设置了女子公路组、女子山地组、男子山地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公路精英组五个不同的组别,共有来自北京、上海、辽宁、天津、山东等26个省份的600余名选手参加。

  本站赛事路线从河口区鸣翠湖湿地公园出发,沿西湖路、湖滨路骑行,至河庆路转弯后一路向西,后至道路尽头折返,整个赛道将鸣翠湖囊括其中。赛事单圈全程28.8公里,男子均组需骑行2圈方可完赛,共计57.6公里。

  运动员们不顾烈日骄阳,疾驰在环境优美、平坦整洁的城市赛道上,以顽强拼搏的精神斗志,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最终,男子公路精英组朱梵心、夏威、韩旭祥分列第一二三名,王鹏翔列精英组20岁以下第一名;男子公路大师组左轩宇、王海涛、李维分列第一二三名;男子山地组郭文魁、陈宣道、梁明熙分列第一二三名;女子公路组 董艳霞、王学丽、宋春晓分列第一二三名;女子山地组王玉洁、丁 莉、孙福琪分列第一二三名。

  本站比赛过后,巡回赛第三站将于8月18日在东营市东营区龙居镇黄河森林旅游区举行,届时,前两站累计积分排名首位的选手,将获得代表最高荣誉的黄河图腾衫亮相龙居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