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智慧教育种子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8-08-08 14: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8月7日,我市智慧教育种子教师培训班开班。培训由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承办,市直6所智慧教育示范校的50名种子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任务驱动、自主学习、实践探究、总结反思”的智慧学习模式,结合基础理论课、破冰课、案例分享课、体验课、交流研讨课等方式开展,旨在帮助教师明确什么是真正的教育信息化,了解智慧教育的理念,掌握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智慧教学思路及方法,从而提升利用信息技术变革和创新教学的能力。
  为期五天的培训,在理念和认识方面,将帮助教师由技术应用向教学创新转变,由支持教师教学向支持学生学习和发展拓展。在方法和途径方面,帮助教师找到创新教学的可行路径,借助技术改变知识呈现形态,构建体验探究学习环境。逐步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利用信息技术帮助学生轻松、愉快、主动、高质高效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