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至海南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 滨海公安局成功破获电信诈骗案

2018-08-08 18: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舒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通讯员 孙舒 记者 张小倩) 近日,滨海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先后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打掉涉嫌冒充客服、提供特殊虚拟服务、游戏币诈骗三个团伙,为今后打击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提供了宝贵经验。

  6月26日8点30分,家住滨城区胜滨小区的张女士来到滨海公安局滨西分局刑侦大队报警称,6月24日,她在还国美金融贷款时因银行卡出现故障,被冒充的 “国美金融”客服骗去3万多元。案发后,滨海、滨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攻坚,锁定实施作案的犯罪嫌疑人位于海南省。

  7月26日下午6点40分,滨海公安局15名“6.26电信诈骗案”专案组成员顺利抵达海南,开启了艰难的追捕之旅。“我们先后辗转海南省三亚市、海口市、儋州市、东方市、临高县,行程近6000多公里,一天下来有的民警脚都磨破了,有的连口水也顾不上喝。”滨海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经过努力,民警先后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0人,打掉涉嫌冒充客服、提供特殊虚拟服务、游戏币诈骗三个团伙。

  8月3日晚12点,滨海公安局专案组经多方协调,将犯罪嫌疑人安全押解回滨海公安局滨西分局,至此,从案发到收网历时39天的电信诈骗案被破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