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煞了!高温天东营万芳园小区频繁停电惹人恼

2018-08-09 10: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9日讯(本网记者) 近段时间,东营气温飙升,酷热难耐,而万芳园小区却频频停电,小区居民备受煎熬。

  “有的时候我们小区一天停好几次电,昨天傍晚6点多就停了,大概8点来了5分钟,还没高兴过来呢,就又停了,这一停停到了凌晨2点39分,这么热的天停电不是要人命吗。”说起停电,小区居民纷纷向记者诉苦。

  8月8日上午,在万芳园小区,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入夏以来,小区几乎每周都会存在停电现象,“一周停四五次,短的时间停四五个小时,长的时间十个小时左右,一到晚上停电的时候,我们家孩子就热到睡不着,经常十一二点才睡,昨天我在楼上看,好多居民热的半夜在小区楼底下转悠,我们现在就盼着不要再断电了。”

  “大热天的。家里总停电,谁受得了,昨天晚上半夜在楼下转悠的时候就听到几乎家家都有小孩在哭,我家还是我姑娘买了个usb接口的风扇给孙子吹才睡着的。”另外一位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小区由油田东辛电力大队供电,对于小区频繁停电,东辛电力大队工作人员称万芳园小区和他们签订的是临时工程用电合同,合同已到期,再加上现在又是用电高峰期,供电压力较大,因此对万芳园小区实行了限电政策。

  对此,万芳园小区物业称前期项目周边电力配套不完善,无东营市地方用电接入口,为保障用电,开发商积极协调接入油田用电。2015年东营市政府对小区附近区域进行市政配套建设,至2017年底具备地方供电接入条件,开发商已对接东营区电业局办理供电移交,目前移交接收方案已确定,下一步将按方案进行相关改造,预计十月底完成此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