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豪志:把四张项目单子和主要创建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2018-08-09 14:15: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王俊杰

  8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在主持召开四张项目单子和主要创建活动专题调度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调度,聚力推进,把四张项目单子和主要创建活动抓紧抓实抓好。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副市长刘美华、韩利学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四张项目单子和创建活动推进情况。赵豪志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区、各部门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和创建工作,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聚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创建活动,各项重点工程、重点工作整体推进顺利,各项创建工作很有成效。

  赵豪志强调,只有把重点项目和创建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全年的发展才有保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强对重点工程、重点工作的协调调度,确保按计划向前推进。要加强对在建项目的调度,强化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抓好具体施工组织,上足人员、设备,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要加强工程全过程质量检查,严格实行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建立完善工程质量监理机制,加强现场管理,督促施工企业严把质量关。要对未开工、未达到进度的项目进行专题调度,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不影响工程进度。对重点工程、重点工作,要建立工作专班,完善例会制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达效。要切实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着力在增实效上下功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工作规范化、系统化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围绕产业链设计项目,大力推进以项目招商、以商招商,组织参与首届山东儒商大会、香港山东周等重大招商活动,积极开展洽谈对接,努力在引进高端项目和高层次人才上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