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名单公布 有你家小区吗?

2018-08-10 08:44: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8月9日,记者了解到,东营市风景园林协会日前发布关于命名2018年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通报,我市107个居住区(单位)入围。其中,2018年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共有76家,2018年市级园林式单位共有31家。

   据了解,日前,东营市风景园林协会会同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有关考评活动,依据相关文件标准,在单位申报、县区初审和专家现场考评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定,107个居住区(单位)被命名为2018年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记者注意到,在公布的2018年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名单中东营区共有23个项目入选,包括帝景东方、安泰北区、科达华苑E区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26个项目入选,包括东营恒大棕榈岛、悦来新城等。垦利区共有包括香林美地、十井新区等在内的8个项目入选。河口区共有3个项目入选,包括富海·西湖印象、通海·锦绣家园小区等。广饶县共有5个项目入选,包括惠泽园、四季花城一期等。利津县共有包括海通凤凰郡、西湖春天在内的5个项目入选。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6个项目入选,包括胜北安泰小区、蓬莱花苑等。

   2018年市级园林式单位名单中东营区1个项目入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10个项目。此外,垦利区5个,河口区2个,利津县5个,东营市教育局下属学校4个,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4个项目入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