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全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期评估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8-08-10 11: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维鹏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王维鹏) 10日,大众网记者获悉,8月6号下午,河口区全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期评估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河口区全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中期评估自查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建立有效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流程及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城市环境卫生治理、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建设等专项调查;要以科学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精心组织、深入群众、如实摸排,按要求做好调查数据的收集、汇总,按质完成调查任务并及时上报数据;要认真总结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找短板、查弱项,分析原因、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全区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河口区副区长胡琳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