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边检站开展“名家走边检 厨艺惠警营”活动

2018-08-10 16: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唐梦琳) 为扎实做好部队暖心惠警工作,改善官兵日常饮食结构,提升部队伙食保障水平,8月10日,东营边检站专门邀请山东省烹饪协会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鲁菜大师、东营市技师学院餐饮服务系主任魏正涛走进警营为官兵传授厨艺知识。

  授课中,魏主任结合自身多年炊事工作经验,传授了“科学、健康、营养”的膳食理念,从部队食材选择、配料制作、烹制技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菜品的制作技艺和注意事项,并针对夏季炎热和部队伙食保障实际,就地取材、现场献艺,向官兵们展示了凉拌蘑菇、琥珀核桃仁、蛇皮辣黄瓜等菜品的制作方法,并现场指导官兵如何烹制适合大众口味的菜肴。

  此次名厨进警营活动,既有效提升了部队伙食保障的基础,同时增强了官兵的工作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为提升部队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全力保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