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广饶县5个小区入围市级园林居住区

2018-08-10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记者 于莹心) 东营市风景园林协会日前发布2018年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名单,广饶县5个居住区(单位)入围。据了解,日前,东营市风景园林协会会同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有关考评活动,依据相关文件标准,在单位申报、县区初审和专家现场考评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定,107个居住区(单位)被命名为2018年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

  广饶县入围的名单有:位于迎宾路的惠泽园、綦公路与正安路交汇处的四季花城一期、广凯路北150米的尚能时代、迎宾路的康居花园和月河路东50米的怡景苑。

  2018年市级园林式单位名单中,东营区1个项目入选,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共有10个项目。此外,垦利区5个,河口区2个,利津县5个,东营市教育局下属学校4个,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4个项目入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