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举行“乡村振兴入民心”宣讲报告会

2018-08-1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河口区人民政府官网消息,8月8日,河口区举行“乡村振兴入民心”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作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国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学诗、区政协副主席张兆栋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省农业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鲁波、广饶县大王镇党委书记邢少鹏作专题宣讲报告,他们围绕乡村振兴入民心这一主题,详细解读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介绍了典型经验做法。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政策站位高、视野宽,既有理论深度和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经验介绍紧贴乡村实际,融合个人感悟和实践,可操作性强,对我区乡村振兴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区委副书记夏新义主持报告会,他指出,乡村振兴就像一条“金扁担”,一头挑着绿水青山,一头挑着金山银山,到处是掘金淘宝的“富矿”。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各自职能、特点和优势,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宣讲内容,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细化实化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措施,确保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不断破解制约瓶颈,创造典型亮点,推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河口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