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小区地下车库两个进出口却只开一个 居民出行难

2018-08-10 18: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辆的增加,小区停车问题一直备受关注,8月10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中南世纪锦城的停车问题让住户无比闹心。

  网友称,中南地下停车场原本有东西两个进出口,不知道为什么东进出口突然封住了,地下车库所有车辆只能从西面出入,中南是高层小区,人流量车流量都比较大,西门口的道路蜿蜒曲折还比较狭窄,上下班高峰期时,机动车、电动车和来往行人一同出入既不安全也不便利,给小区居民出行造成了极大困扰。

  记者来到中南世纪锦城地下停车场进行实地查看,发现东面的地下车库进出口放置了四块石墩,里面确实被一个大卷帘门严严实实地挡住了,走东门进出的车辆只能无奈地掉头离开。并且,记者在小区东门口发现一根阻挡车辆进入的钢管牢牢扎在地上,一辆黑色轿车已经撞在了并不显眼的钢管上。

  小区居民李先生说:“中南的停车问题一直很闹心,现在又不知道为什么东门口的地下车库封住不让进了,东大门这也弄上了柱子,我们小区的商业街在东门这,上下班路过东门买东西、取快递很方便,以后都要走西门过了,不知道又要排多长时间队才能进来了。”

  随后记者联系中南物业进行咨询,物业表示:“东门口车辆来回进出,给2号楼住户造成了一定影响,所以决定把车库东门进出口封闭,所有购买地下停车位的居民,需要从西门口进出,所有租用地下停车位的住户,车位到期后不再续租,想要继续使用地下车位的话,只能购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