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争创新一届山东省双拥模范县工作会议

2018-08-1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利津县召开争创新一届山东省双拥模范县工作会议,总结利津县双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争创工作任务,动员利津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做好山东省双拥模范县争创工作。

  利津县委副书记王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利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郭舒明就拥政爱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利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韩兵宣读了《争创新一届全省双拥模范县实施方案》,副县长刘海峰主持会议。

  王英明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争创双拥模范县活动是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的继承与发展,是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有效途径。2012年和2016年利津县连续两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表彰为山东省双拥模范县,继续争创双拥模范县,顺利实现三连冠,对于利津县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增强全民的国防观念、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扎实做好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王英明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利津县争创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各自职责,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强力措施,全面落实争创双拥模范县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落实各项双拥政策,切实解决好居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搞好自查自纠,精心组织好双拥模范县争创活动,创新工作机制,统筹安排好双拥工作社会化活动,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圆满完成争创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导检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舆论宣传,确保利津县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县三连冠目标如期实现,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利津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