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一路(北二路至德州路段)晚上漆黑一片 路灯何时能亮?

2018-08-13 18: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西一路(北二路至德州路)路段路灯一直不亮,晚上漆黑一片,期待路灯能尽早亮起来。

  “晚上走那条路的时候特别黑,只能开远光灯行车,晃得眼花。”网友王女士说,早在去年底,媒体就曾报道过该路段工程实现主路完工,达到通行条件。至今已过去半年多,但是路灯依然不亮,夜晚开车经过时都得开远光灯,很多司机在会车时并不会变换灯光,刺眼的灯光经常会影响人的视线,容易造成事故。

  记者于11日晚到达西一路(北二路至德州路段)发现路灯已经安装,但是的确没有亮,晚上行车较为不安全。

  西一路(北二路至德州路)道路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7年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全长4800米,其中潍坊路以南红线宽50米,以北红线宽22米,建设主路、人行道、绿化、路灯、雨水、污水、交通信号灯等配套设施。

  为何路灯一直不亮?对此,记者联系了东营市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称该路段还处于未完工半封闭状态,路灯已经安装,等验收完成后路灯即可正常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